七月

再淋一次金色雨吧

相比于拼命努力而不得志的人,我一直以为自己更欣赏被上天眷顾游刃有余的人。直到我看见了周彦辰,才真的相信努力的人会发光这句话,才开始明白努力从来都不比天赋过人低人一等。

太喜欢他了,所以有的时候看着他走出舒适圈一次次挑战自己结果却不尽人意的时候我都想还不如算了。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这个圈子更是,看着那么多人在种种便利条件下不慌不忙志在必得,而周彦辰一腔热血几次碰壁,在现实面前一点点收起年少轻狂,我不知道他难不难过痛不痛,我只看到了他小心翼翼如履薄冰最后也逐渐接近了自己的目标,于是我就像我曾说过的“一边心如刀绞,一边为他骄傲”

希望周彦辰在二十三岁这一年里,把命运亏欠给他的东西都抢回来,暂时抢不回来也没有关系,“命运让我蛰伏,我就蛰伏,耐住寂寞,躲在山洞里,把功课练成”

而我们都会一直陪着你,远远的看着你,直到命运把你该拥有的如数奉还。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平安健康,本来想说祝你一帆风顺无波澜,想想还是算了,总要经历些风浪,才能从怼天怼地一身戾气的小队长成长为温和谦逊却依然满腔热血的周彦辰。

这世界上要有一些人存在,他们的坚定使得那些渺远的词从理想成为可能,比如坦荡,比如勇敢,比如赤诚。

你就是这样的人,生日快乐,越来越好。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